美女撒嬌色誘 醫生做假詐保

徐孟蘭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來看醫院裡怎麼會有美女穿梭呢?原來這是不法集團,派來的美女業務,要色誘男醫師,甚至連已婚的男醫師都昏頭轉向,甘願勾結勞保黃牛,收回扣,詐領保險金。知情人士說,這些美女業務,全都年紀輕,長相甜美,根本不需要專業。

醫師勾結勞保黃牛,詐領保險金,會這樣不顧醫德,鋌而走險,就是因為不法集團,專派美女業務,攻占各大醫院,色誘男醫生,讓醫生幫忙造假診斷證明,知情人士透露,這些美女業務,不需要任何專業知識,光靠美色,就能成功拉到業績,很多年紀輕輕,就月領高薪。醫院診間等候區,坐得滿滿的,不光有病患,還有穿著光鮮亮麗的美女業務,進進出出。

留著一頭長髮,單身的周姓美女業務,就是用這個甜美笑容,融化不少男人的心,連已婚男醫生,不受金錢誘惑,卻也願意為她竄改診斷證明,幫忙詐領保險金,讓她業績長紅,僅僅28歲,月薪就高達26萬,記者直接到醫院突擊,當場發現,穿著緊身褲,踩高跟鞋的美女,提著一大袋資料,陪著兩名杵著拐杖的病患,進出診間,還不時和醫生交頭接耳,醫生配合業務員,造假診斷證明,獲利一到兩萬,但這樣的行為,涉及詐欺和偽造文書,賠了醫德,更斷送前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