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4千人劫獄 虐死性侵犯

蘇雅容 編譯

印度性侵問題嚴重,在印度東北部迪馬加爾縣監獄,就遭到四千名抗議群眾闖入,強行帶走一名性侵犯,讓他赤裸遊街,再動用私刑加以虐打,最後把犯人活活打死。

拖出來,猛力破壞鐵門,大批民眾包圍印度東北部迪馬加爾縣監獄,要抓出35歲的性侵犯柯汗,當地媒體報導,柯汗在上個月,多次性侵一名女大學生,而這已經不是他首度犯案,引發眾怒,上街抗議。

聲音來源:CNN記者,警方使用催淚瓦斯和竹棍,試著要控制情,但是他們說,他們門沒有選擇使用重裝備,因為多數的抗議民眾都是學生,原本的不滿,最後引爆成動用私刑,4千名抗議群眾把柯汗拖出監獄,讓他赤裸遊街,在地上拖行長達6公里,還用竹棍虐打他,把他活活打死,以牙還牙的行徑,相當殘忍。

根據了解,柯汗除了性侵還是來自孟加拉的非法移民,這兩項都踩到當地居民的地雷,怒火一發不可收拾,印度警方,依照法律規定我們實施宵禁,違反宵禁的人都會被逮捕,警方祭出宵禁,希望能讓示威民眾好好冷靜,這場變調的抗議,最後造成1名示威者死亡、4人重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