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千鄉民怒劫性侵犯 剝光拖行虐死

上千鄉民怒劫性侵犯 剝光拖行虐死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

印度性侵案頻傳令國際社會齒冷,英國廣播公司(BBC)關於2012年德里巴士性侵案的紀錄片《印度的女兒》揭露真相卻遭印度政府禁播,引發爭議。印度民眾也對性侵惡徒忍無可忍,在印度的東北部那加蘭邦數千名憤怒群眾前天闖入監獄,帶走1名數次性侵女大學生的囚犯,將他剝光拖行並虐打至死,當地氣氛緊張,已實施宵禁。

根據《印度快報》等媒體報導,遭群眾私刑虐死的35歲男子柯汗(Syed Farid Khan)疑為非法移居當地的孟加拉籍穆斯林,在那加蘭邦的迪馬加爾縣賣中古車和廢鐵。上月23日他涉嫌數度強暴1名20歲的那加族(Naga)女大學生,隔天被捕。柯汗先前曾涉及其他性侵案,當地民眾近來對非法移民頗為不滿,學生組織號召於前天上街遊行,逾4千名群眾包圍警局要求交出柯汗,未獲警方同意,群眾乾脆轉往中央監獄,撞毀2扇大門後闖入,將柯汗脫光衣服帶走,沿路拖行7公里,最後帶到迪馬普爾鎮鐘樓,一度要施以絞刑,最後將他活活打死。

過程中警方開槍驅散群眾,造成1名25歲示威者喪生、4人重傷。柯汗經營的商店及鄰近的穆斯林聚居區遭縱火焚燒,當地政府擔心原已停火的民兵會趁機再作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