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控虐海豚 訓練員自殺身亡

鄭紹祥報導

上個月被國際愛護動物組織(PETA)發表影片、指控在訓練海豚時,涉嫌虐打的西班牙水上樂園總監兼資深海豚訓練員巴韋羅(Jose Barbero),當地時間周六(7日)被人發現陳屍在機場停車場的自己座車內,警方初步調查後相信他是自殺身亡。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59歲的巴韋羅原本獲得推薦,將前往美國亞特蘭大市,出任當地一家水族館的副主席,原本上周就該動身,卻因為愛護動物組織公布的影片而飽受批評,家人甚至收到死亡威脅,妻子也因不堪壓力而住院。當地媒體報導,巴韋羅在(2月24日)離家後就與家人失去聯絡,沒想到竟承受不了壓力自殺身亡。

事實上,愛護動物組織在發布第一支影片的隔2天,繼續公布了第二支影片,也是針對巴韋羅的指控。但巴韋羅原本任職的水族館總裁力挺巴韋羅,相信影片是經過剪接動了手腳的,館內也已進行調查,他批評公眾「未審先判」,對巴韋羅並不公平,甚至害死了他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