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網被母唸「早點睡」 男大生引火自焚

上網被母唸「早點睡」 男大生引火自焚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因受不了媽媽唸,竟然引火自焚!彰化一名大學生在周一(23日)深夜熬夜上網,結果被關心他媽媽念說要「早點睡」,沒想到過幾小時後這位男大生竟然就拎著汽油桶離家,跑到住家附近產業道路引火自焚。死前他將電腦關機,還刪除臉書、LINE等社交網路帳號,只留下疑似遺書的字條給虛擬世界的自己說:「我做了一個任性妄為的決定,對不起啊!」

死者薛鈞振(二十二歲)是目前就讀於建國科大數位媒體系四年級學生,平常都在家裡上網,他的母親看見兒子熬夜上網玩線上遊戲,二度要他「早點睡、要玩睡飽再玩」。

薛男陳屍在薛家自有的山坡地工寮旁,路旁遺留一個燒毀的塑膠製汽油桶,薛母見到愛子慘死,當場昏倒送醫。而他的爸爸不解說,兒子平時很少出門,幾乎都窩在家裡上網、玩線上遊戲,「他要機車、要電腦也買給他!」想不出兒子為何想不開。 (圖片翻攝自蘋果日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