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吞藥命危 兒女枉送命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228連續假期卻傳出家庭悲劇,家在台中的林姓婦人,和丈夫吵架後帶著八歲女兒及3歲的兒子,投宿嘉義一間汽車旅館,沒想到隔天退房時間沒有出現,工作人員入內察看,才發現這對姊弟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媽媽則是奄奄一息,雖然緊急送醫仍沒有脫離險境,警方從房間找到4封給親友的遺書,令家屬相當悲痛。

救護車將母子三人緊急送到醫院,林姓婦人被送到急診時,雖然還有生命跡象,不過陷入昏迷,整個人癱在病床上,她的八歲女兒和三歲兒子,卻已經搶救不回生命,來不及長大。

住在台中的林姓婦人,2月27日帶著孩子,投宿嘉義這間汽車旅館,到了隔天卻沒退房,員工察看赫然發現,三人躺在床上,兩名幼童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婦人還有微弱氣息,警方調查,三人服用過量安眠藥,婦人有憂鬱症病史,留了四封遺書,她自認是丈夫事業的絆腳石,要丈夫好好生活生意成功,趕來的家屬悲痛不已。

林姓婦人丈夫跟警方表示,之前夫妻有爭執,下午妻子就帶孩子出門,他找了一整晚,沒想到傳來的卻是一對寶貝兒女雙亡的噩耗,婦人家住台中七期豪宅,卻因為感情失和,帶走兩名孩子,稚子何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