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衝撞警 天安門維安緊繃

綜合報導

大陸北京正舉行兩會,敏感時期維安繃緊神經,昨天天安門附近,一輛轎車拒絕警方攔查,強闖攔查點衝撞交警、路障逃逸。最後出動解方軍「雪豹」突擊隊逮捕肇事駕駛,他因為開著「貼牌車」,也就是冒用其他車輛車牌,擔心東窗事發,才會強行闖關。

喇叭聲大作,小紅轎車不斷前進後退,採猛油門意圖逃逸,試圖衝撞攔查交警,交警拿警棍防身,但小小棍子怎麼擋下小紅車,猛加油門趁隙一溜煙鑽出車陣,管他擦撞旁車要撞阻擋警車,衝出去再說,一個轉彎衝撞高架護欄也是要逃,但員警的兩條腿哪追得上小紅4輪,[[追上去]],北京正舉行兩會維安緊繃,8號天安門附近天寧寺橋,一輛紅色轎車不服攔檢意圖逃逸,小紅車根本不甩交警,警察重物敲擊玻璃也沒用,小紅駕駛反而油門越採越重,闖過攔檢點。

只是在大陸嚴密控制能逃多久,小紅車連闖兩紅燈後,駕駛遭支援的解放軍「雪豹」突擊隊,硬生生逮捕,原來車主開的是「套牌車」,台灣俗稱「貼牌車」,也就冒車其他車輛車牌,怕被查獲硬闖攔查點,反讓事情更棘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