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信恐嚇柯P! 81歲老翁遭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月19日台北市政府,在二樓親子劇場廣場,發現一封恐嚇市長的恐嚇信,警方不敢大意,立刻成立專案小組,經過12天調查,在新北市中和逮捕黃姓主嫌一人,並且將他依恐嚇危害安全罪移送法辦。

監視器拍下,穿黑衣黑褲頭戴帽子的男子,提著手提袋,慢慢的往台北市府走了進去,腳步很緩慢,看得出來行動不太方便,但他要去哪呢?進了市府之後,他往二樓方向走了過去,他要去哪裡,又要做什麼。只見他到了二樓的親子劇場廣場,彎腰之後,又慢慢的離開現場,隨後就有人發現一封恐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恐嚇信。

警方依據這一段監視器,果然查到了這名男子身分。81歲的黃姓老翁,就因為對市長施政理念不滿,後從中和區搭乘公車到台北市政府,放置恐嚇信,對於這樣的行為,市長柯文哲也做出了回應。

呼籲市民反映個人看法,應該要循正當管道,用恐嚇信件,不但沒辦法表達意見,還會觸犯恐嚇危害安全罪,最後只會被移送法辦,其他的什麼都無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