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...母牛懷孕了!孩子的爸是人?!

啊...母牛懷孕了!孩子的爸是人?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本來是一件喜事,卻變成醜事,因為農場母牛懷孕了,孩子的爸爸竟然是人?!

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南部,有一名46歲男子,被農民控訴多次性侵他們的動物,這其中包括牛、馬。甚至一個母牛飼主,還聲稱自家的母牛懷孕,是「被人性侵的」。飼主說因為母牛根本就沒有跟任何的公牛交配。

被指控涉嫌性侵動物的是46歲洛約拉(Andy Loyola),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農民薩諾(Rustico Sarno)指控,洛約拉(Andy Loyola)性侵他的母牛,並稱這頭母牛在沒有與任何公牛交配的情況下懷孕了,還指控洛約拉(Andy Loyola)不只染指他養的母牛,包括多次性侵包括馬和水牛在內的其他動物。目前洛約拉(Andy Loyola)已經被逮捕,而警方懷疑洛約拉(Andy Loyola)有可能是吸毒神智昏亂,才做出人獸交的荒唐行為。但對於「讓母牛懷孕」的指控,警方稱會做進一步調查。而洛約拉(Andy Loyola),將可能會面臨違反動物福利法的指控。(畫面翻攝自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