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宗菲國彌撒祈福 宗教愛心無距離

教宗菲國彌撒祈福 宗教愛心無距離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教宗菲國彌撒】

先前海燕颱風重創菲律賓,這次教宗方濟各訪菲律賓,昨天走進菲律賓的【獨魯萬】,舉行萬人彌撒,替災民們祈福。其中支援風災重建的慈濟志工也到場,讓大家見證到,不只愛心無國界,宗教之間也可以沒有隔閡。

【鍋爐爆炸起火】

屏南工業區裡一間能源工廠,昨天接近中午的時候,廠區內一座廢棄物回收的鍋爐突然發生爆炸,消防隊獲報出動了六個分隊14輛消防車前往搶救,快速的把起火燃燒的鍋爐火勢給撲滅,不過,這起爆炸還是造成現場三名工人受傷,還好緊急送醫急救後一人腿部骨折,兩個人輕傷,至於鍋爐爆炸的原因,還在了解調查!

【又查黑心假藥】

台南刑大查獲地下工廠,專門接受委託代工製作中藥,很多藥材來源不明,最誇張的是,做藥的工廠,環境噁心髒亂,地上隨地擺放藥品、藥丸,警方查獲3400斤的偽中藥,數量龐大市價超過上億,不少藥品流入市面中藥行,現在也要同步追查流向。

【酒駕衝撞警】

國道警方執行酒駕攔檢,遇到一輛黑色雙B轎車,不但拒絕停車受檢,還高速朝員警衝過去,撞飛攔檢點三角錐。讓員警嚇的跳上轎車引擎蓋,因此倒地撞傷後腦杓。警方現在要找出這名可惡駕駛 ,調查駕駛衝撞逃逸的真正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