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!小布希弟弟 用私人電郵處理公事!

爆!小布希弟弟 用私人電郵處理公事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繼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,被爆出用私人電子郵件處理公事後,美國現在又有一位政治人物,傳出相同事件。據美國《華盛頓郵報》昨日(14日)報導,前美國總統小布希的胞弟傑布布希(Jeb Bush),在擔任佛羅里達州州長期間,竟然使用私人電子郵件,討論軍隊部署、核能電廠保護等相關國家大事。由於傑布布希(Jeb Bush)可能會代表共和黨角逐2016年總統大位,所以引發外界對他的質疑。《華盛頓郵報》指出,傑布布希使用個人電郵帳號jeb@jeb.org,討論佛羅里達州國民兵(National Guard)部隊的移動和訓練活動,以及做出關於核能電廠安全的決定。

日前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,才被爆出都用私人電子郵件處理公事,連總統歐巴馬都是看了新聞才知道此事。現在連小布希的弟弟也是如此,只怕許多國家機密,就在這郵件一來一往中,已被有心人事駭入!(翻攝自Jeb Bush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