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方允許老公召妓 人妻只因……

大方允許老公召妓 人妻只因……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

性生活本是維繫夫妻感情的重要一環,但澳洲有一對「無性夫婦」一樣可以生活的很快樂。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澳洲墨爾本一名女子自幼已知道自己沒有性慾,如今嫁作人妻仍是處女之身,為了照顧丈夫的性需要,她讓丈夫召妓,甚至親自尋找「第三者」與他們同住,「這樣丈夫就不用離家做愛」。

同是30歲的霍洛威夫婦(Andrew and Erica Holloway)2012年結婚,二人都不想要小孩,兩小口自認「完美夫婦」,形容對方是自己的靈魂伴侶,在各方面都非常合拍,除了性生活以外。

妻子艾瑞卡15歲起,就知道男人挑不起她的慾望,她說︰「我希望我想跟丈夫做愛,但我真的不想,也知道永遠都不會有這慾望。雖然我愛他,但性愛的念頭讓我倒胃。我們依然很喜愛對方,愛牽手、親吻、擁抱,但卻不能更進一步。」在性愛顧問建議下,霍洛威得到太太允許,兩年多來與10位妓女或網友發生性關係。艾瑞卡說︰「我們從不討論他做過甚麼,但從他回家時的燦爛笑容,我知道他過了一段美好時光,那令我感到快樂。」她說︰「我不會妒忌,老公可以做愛我鬆了一口氣。我不用因為不能跟他做而感到內咎。」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