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私刑虐死性侵疑犯 千人圍觀

鄭紹祥報導

印度性侵案頻傳,憤怒居民動私刑懲罰嫌犯致死。東北部那加蘭邦日前發生居民闖監獄,將1名性侵嫌犯拖出牢房,凌虐致死,現又傳出當地去年9月也發生類似案件。官方指兩案被虐死者均未被定罪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去年9月那加蘭邦梅魯里村11歲女童慘遭性侵殺害,屍體在村外的森林被尋獲,村民決定揪出兇手。受害女童的鄰居、18歲青年伊波洽此時逃跑,村民認為他心虛,認定他是兇手。不久伊波洽被村民逮到,遭虐打致死,影片最近流出。畫面可見伊波洽衣物全被扒光,雙手綑綁,任由村民拿棍棒虐打1小時後傷重死亡,當時約千人圍觀,還有孩童在場。警方稱未接到報案,直到該男被處私刑後才知情,目前還在調查此案。

上周四,那加蘭邦逾4千人闖監獄,帶走疑似數次性侵女大生的35歲男囚柯汗,將他公開凌虐致死。柯汗被起訴但未被定罪,官方日前稱他是無辜者。印度東部西孟加拉邦警昨稱,一名住教會學校的75歲修女,前晚遭遇12名搶匪闖入搶劫並輪暴,警方已逮捕2嫌。修女住院中,民眾憤而上街示威,並封鎖主要高速公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