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墜河母死 1歲半童奇蹟生還

王皓 編譯

美國猶他州一名年輕媽媽駕駛車輛外出,結果發生車禍墜河,這個媽媽不幸死亡,而一歲半的寶寶,則被卡在安全座椅裡,而且頭下腳上倒吊著長達十幾個小時,雖然嚴重失溫,卻仍然幸運生還,堪稱是奇蹟。

警消人員身上配備的攝影機,錄下了救援的全程,大家接獲報案後衝向墜河的轎車,赫然發現裡頭有個幼兒。救難警消,裡面有小寶寶,大家把冰冷僵硬的小貝比救了出來,努力搓揉寶寶的身體,還做嬰兒CPR。

救難警消,加油寶貝,所幸一歲半的小女娃幸運生還,她在安全座椅裡被倒吊著十多個小時,接近攝氏零度的低溫下,孩子沒水沒食物,但總算沒有掉進冰冷的河水裡。還有一個耐人尋味的說法傳出,就是現場好幾位警消,都聽見車子裡有女性求救的聲音,只是當時駕車的年輕媽媽,應該早已斷氣多時。

聲音來源:猶他州警官,其他的救難人員也聽到同樣的聲音,救我們救救我,究竟是誰喊救命,當然不可考,不過冥冥中被守護著的小女娃,不到幾天就恢復活力,和爸爸在病房裡玩了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