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主! 牧師捐腎救人也救了自己

感謝主! 牧師捐腎救人也救了自己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真是好心有好報!美國北卡羅來納州1名牧師慷慨捐腎,結果手術進行時,發現有未驗出的動脈瘤,於是手術醫生順便就處理了,捐腎的同時也救了自己一命。

美國一位前職業摔角手赫柏特(Don Herbert),去年秋天路過牧師瓊斯(Tim Jones)的教會,赫柏特受歌聲和教會前的籌款攤位吸引而停下,兩人遂成為朋友。瓊斯牧師後來知道赫柏特腎臟衰竭,急需換腎。瓊斯說:「我想讓他的生命有個機會,我想給他希望。我為此事祈禱安心,幾天後,上帝讓我感受祥和。」於是,牧師決定捐出腎臟,他做了手術前的各項檢查,確定自己是合適的捐贈者。於是腎臟移植手術在杜克大學醫療中心(Duke Universiy Medical Center)進行。

但手術比預期的時間長了6小時,因為醫生為瓊斯開刀時,發現瓊斯有動脈瘤。瓊斯說:「上帝用這個故事救了我們的性命。如果我沒有聽從上帝的聲音,動脈瘤破裂,我可能再也無法活在世上。」

(圖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