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個資恐外洩 Line籲速換新版本

驚!個資恐外洩 Line籲速換新版本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LINE個資外洩風暴真的來了?全球使用人口高達五億人的通訊軟體LINE在昨日發表聲明指出,LINE使用者個資可能會遭到公共 WiFi 中間人攻擊,來竊取聊天紀錄外洩,呼籲使用者下載最新版LINE「5.0.X」,並更新使用者資料。

據《sprout group》網站報導,在1月底2月初LINE就接獲個資恐遭洩漏的弱點報告,包括使用者的個人簡介、照片、好友名單、聊天紀錄等,都可能外洩。

若連上非法WiFi,就有被竊取或改寫的危險。之後LINE緊急修正系統弱點,並在本月4日修復,昨日呼籲使用者更新至最新版LINE,以圍堵個資洩漏問題。

想知道你現在使用中的LINE是什麼版本?你可以從LINE的設定裡面中的《設定》檢查目前使用版本,可以在LINE的設定裡按「設定」找到「關於LINE」點進去檢查,如果不是5.0.X(X是數字)可下載更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