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試飛M503航線 獲我方同意

綜合報導

15日上午11時,大陸正式試飛M503航路,包括行政院、陸委會、民航局、國防部都說,有掌握並且全程監控。這次試飛大約2點鐘,由一台飛測機進行任務,國防部說,大陸有事先把咱通知試飛的過, 國防部也全程掌握,並且啟動相關的空防因應機制。

緬甸軍機,13日吃過界,轟炸大陸平民,已經造成5個人死亡,李克強很痛心,要求緬甸徹查,嚴懲肇事者,向大陸死傷家屬道歉賠償。緬甸駐華大使說,會進行調查,給中國一個交代。

大陸兩會結束了

鄉下6千1百萬個留守兒童,也就是阿公阿嬤在娶的囝仔,將做兩會焦點,目前大陸農村的留守兒童集中在四川、河南、安徽、廣東、湖南,這群囝仔長時間,看不到父母占百分之80,感覺孤單而且留守兒童伴隨性暴力、販賣兒童等,也形成不少的社會問題。

大陸頒布62號文,要求地方政府清理租稅優待,台商很驚,會影響權益,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,對台商宣布一粒個定心丸,說大陸將會繼續維護台資企業跟台商的合法權益。他說,堅持一個中國九二共識,反對台獨,就是為兩岸的經濟合作,創造基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