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遭肢解拋屍 3歲童未倖免

全家遭肢解拋屍 3歲童未倖免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

大陸陝西省西安南康新村,發生恐怖滅門肢解棄屍案。前天(15日)晚間,有民眾在街道上發現兩個行李箱,打開一看後竟發現是裏面藏着多個人體器官。警方初步了解發現,當地一個三口之家全遭殺害,年紀最小的被害者只有3歲。當地派出所警員立即對南康新村進行逐戶調查,但並未發現失蹤人口。由於案情重大,派出所向西安市公安局進行回報。恰巧的是在20公里外的高陵馬家灣發生一起滅門兇案。經過西安警方的仔細比對,出現在南康新村的可疑旅行箱,僅為疑犯行兇後的一個棄屍點。而第一案發現場,應是高陵馬家灣水岸花城一戶住處。

本月14日晚間曾有人聽到發生兇案的住宅內傳出孩子哭聲,到前晚才有人報案。當警員打開單位大門進入時,發現房間到處都是血跡。該屋主是一對年輕夫婦,兩人育有一名3歲兒子。前幾天,男童開始上幼稚園。鄰居表示,這也太可惡,竟然連3歲的孩子也不放過。社區監視錄影顯示,事發當晚7時許,有2名男子進入到事發現場,離開時間為隔天清晨6時左右。警方正調查嫌犯與屋主間的關係,以釐清犯案動機。(翻攝華商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