縱火掩凶案! 情侶棄屍阿里山

莊明憲 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原本單純的縱火事件,竟然是為了藏匿殺人棄屍!去年新竹6月5號,發生一起大樓火警,但其中同居的一對情侶卻同時失蹤。檢警調查後,強烈懷疑兩人遭住同層樓的武姓男子殺害,遠到阿里山區棄屍。目前檢方已經壓解武姓主嫌在阿里山奮起湖,找到情侶屍體,也已經聲請將他羈押禁見獲准。

景色優美的,阿里山奮起湖山區,竟然成了棄屍地點!檢警押著武姓男子到現場,和工作人員尋找,被他殺害的情侶!但過了半年多,兩人屍體被尋獲都已經腐壞!有電腦線在旁邊,當時會痛下毒手,就是因為不滿,自己當車伕長期被剝削,又被誣賴吸毒,加上接受了情侶的2萬元資助,每天要還1千塊和利息,於是把氣出在兩人身上!6月4號,趁情侶喝的爛醉,用電線勒死兩人,連夜載到奮起湖山區棄屍,隔天再回到公寓用汽油縱火,假裝成兩人畏罪潛逃,0101供詞疑點不能銜接列為嫌犯0120兩次都沒法通過0130坦承勒斃兩人,故佈疑陣,還是瞞不過檢警,被檢方以湮滅證據,聲請羈押禁見獲准!得爲自己所作所為,付上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