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張催淚照 印度車站角落的….

又一張催淚照 印度車站角落的…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用照片說故事一直是最感人的報導。印度最近流傳一張照片,拍攝地點在新德里火車站,照片中有3名孩童,互相依偎著窩在車站角落,大姊姊抱著小弟弟睡覺,但小弟弟卻沒穿褲子。這張照片被放上推特後,立刻引發世界網友關注,許多網友都說,看到這張照片後會想狂哭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印度33歲記者蘇拉(Abhishek Shukla)拍下這張照片,並在網路發起聲援表示,「有沒有人可以幫助這些無助的孩子?」警方獲報後到場,花了30分鐘找到了7歲的魯文娜(Rahnuma)、5歲的拉賈(Raja)及4歲的辛亞(Sanya)。這群孩子說,父母已經離婚,他們一直跟著父親住,上個星期二父親突然把他們帶到車站,說是媽媽會來接他們,然後就離開了。最後警方依照孩子的形容下,找到了媽媽的住家。

當警方找到37歲媽媽塔巴森太太(Tabassum)時,她正在睡覺。塔巴森說,她一直聯絡不到前夫,目前孩子們已經交由媽媽來照顧。

(圖片翻自《鏡報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