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了!「惹火」的老婆「惹火」老公 被休了

完了!「惹火」的老婆「惹火」老公 被休了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有個性感的老婆,老公感到驕傲,但是有個千方百計讓全世界都知道自己很性感的老婆,老公可就感到焦慮了。

烏克蘭32歲人妻艾蓮娜(Alena Politukha),身材火辣,爆乳纖腰翹屁股,完全看不出已經是1個兒子的媽,她也樂在大方展現自己好身材,經常將扭腰擺臀的自拍性感照上傳網路,吸引許多網友討論追蹤,沒想到惹毛政治家老公「休掉」她。

據《鏡報》(Mirror)報導,艾蓮娜的老公亞歷山大(Aleksandr Politukha)是烏克蘭政治家,也捐贈高額資金給烏克蘭軍隊,據相關人士透露,亞歷山大不滿妻子一整天都是忙著自拍,吸引網友注意,漸漸夫妻感情越來越疏離,去年底一氣之下離開出走,此後就未與艾蓮娜連絡,也申請了離婚,將妻子「休掉」。艾蓮娜沒想到亞歷山大卻丟下她和小孩,也沒有留下生活費,她很委屈的說「目前是我人生中最困難的時刻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