係金ㄟ! 日喝3罐可樂 百歲婦「活得很好」

係金ㄟ! 日喝3罐可樂 百歲婦「活得很好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許多家長常會要求小朋友少喝點可樂,以免造成身體不健康,但這個觀念在這位老婦人身上,可能不太適用。美國德州一名老婦人蘇麗文(Elizabeth Sullivan)最近歡度104歲生日,但她長壽的秘訣竟然是:每天喝3罐可樂。

根據報導,蘇麗文在60多歲時迷上這款可樂,之後每天都要喝個3罐才會滿足。她表示「許多醫生都告訴我,叫我不要這樣喝,否則會要了我的命。結果他們都死了,我還活得好好的」。蘇麗文今年的生日蛋糕,就是「Dr Pepper」造型。而這間「Dr Pepper」公司還因此送上特別禮物給蘇麗文,感謝這名特殊的顧客,並祝福她繼續保持身體健康。

蘇麗文說,自己能活到104歲,只有滿滿感恩,「我很高興自己還在這裡,能讀書,能看電視,能和人群打招呼。也許活過100歲沒什麼秘訣,只是堅持活著」。(圖片翻攝自abc15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