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5罐可樂養生? 巴菲特招議

綜合報導

這個說法有點顛覆大家以往的印象,不過如果你聽到股神巴菲特的養生秘訣,可能會更傻眼,因為84歲的他竟然說,自己是靠每天喝五罐可樂,還配上薯條,來保持年輕,不過醫師還是要大家,千萬別模仿。

股神巴菲特的養生秘訣,令人傻眼,因為84歲的他竟然說,自己是靠每天喝五罐可樂,還配上薯條,來保持年輕,不過醫師還是要大家,千萬別模仿。

開可樂,大家都說碳酸飲料別多喝,但卻有人把可樂當成養生利器,曾經是世界首富的股神巴菲特84歲了,每天都喝五罐可樂,而且白天三罐原味,晚上兩罐櫻桃口味,還要搭配薯條吃;一般人每天正常攝取熱量2700卡路里,光可樂就占了他1/4,巴菲特打球,熱心公益的巴菲特說,他查過保險統計資料,六歲小朋友,死亡率最低,才決定仿效他們的飲食習慣,他也不愛蔬菜,但這樣的飲食方式,看在營養師的眼中,真的很不可思議。

陳怡靜營養師:,儘管醫師都會提醒巴菲特注意飲食均衡,但他自認很健康,除了基因好,更重要的是,他享受每天的生活,笑口常開;但可不是人人都是身家726億美金的股神,還是別輕易嘗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