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雞鴨鵝擔心 花蓮指示漁會多備優質魚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繼續新聞報馬仔,來看今天還有什麼重要的消息。

受禽流感的影響,過年雞鴨鵝 可能會漲價,花蓮區漁會預期市場的需求,準備比應年,出將近3成的年貨,其中最搶市的魚、海產的禮盒 價格跟去年差不多,最優待的價格是新台幣1800元。

觀光局,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管理處,為了要帶動偏遠地區的觀光人潮,規劃要結合戀愛、照結婚相等等的活動,想要把海濱濕地 打造做 以「性愛」為主題的樂園,不過計畫提前在電腦網站曝光,引發熱烈討論。

水還是很欠缺,農委會公布說要擴大一期稻作停止灌溉休耕範圍,不過,不滿休耕政策的農民,今天到行政院抗議,要求優先保障民生和農業用水,說行政院應該跟農民跟業者,直接並且重新協商,補償方案。

今天是前總統蔣經國逝世27週年,總統馬英九、副總統吳敦義到桃園頭寮恭謁陵寢,隨後馬英九在桃園市長鄭文燦的陪同下到大溪的豆乾店 試吃豆乾,在兩間豆乾店各買8千800元的豆干,馬總統在上車之前向當地的鄉親,掩手致意,路邊舉布條抗議的民眾,並沒有跟馬總統有近距離的接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