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少女墮4次胎 狠男友:誰管妳死活!

16歲少女墮4次胎 狠男友:誰管妳死活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

16歲的少女居然墮胎4次!大陸湖南一名不滿17歲少女小玲,從小倍受父母疼愛,並送去學習芭蕾舞,可望成為一名專業的芭蕾舞者,但她卻誤交不負責任的男友,三番兩次不正當性行為,導致懷孕又墮胎,現在第5度懷孕,面臨若再墮胎,可能死亡的危險。

據《羊城晚報》報導,小玲交了一個27歲的男友阿輝,小玲的父母在一開始便反對兩人交往,覺得小玲過於單純,但深陷愛情漩渦的她,仍死心踏地的執意和阿輝交往,甚至同居成為阿輝的「性玩物」。

兩年前,甫交往6個月的阿輝就讓14歲的女友懷孕,兩人私自決定將孩子拿掉,國二的小玲甚至偽造年齡,一人前往醫院進行人工流產手術,並接二連三的意外懷孕,也墮掉了4個無辜的生命。

墮胎4次的小玲仍執迷不悟,深信阿輝是她生命中的唯一,但小玲這次第5次懷,原以為能夠像以前一樣,「墮掉就好」,但醫生警告小玲,這次不能墮胎,因為距離第4次墮胎僅距離2個月,若強行進行手術,恐會有生命危險!

徬徨無助的小玲將情形告訴阿輝,卻得到:「你喜歡生就生,生下來的小孩給我,但妳的死活不關我的事!」接著扔下1萬元就揚長而去。

廣東藥學院婦科副主任詹醫師表示,小玲年紀小,屢次墮胎已造成子宮嚴重損傷,且這次意外懷孕距離上次僅有2個月,若要在進行第5次墮胎恐怕會有生命危險,所以不建議她動手術。

(圖片來源/羊城晚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