釜山二手車場火 570輛車毀

綜合報導

南韓釜山一處二手汽車交易市場,前天發生大火。雖然火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但是大約有570輛汽車被燒毀。由於這些汽車,都還沒有投保火災險,因此經濟損失估計高達30億韓元,大約8千5百多萬台幣。

錄影監視器拍下了,大火發生的整個過程,只看到現場不斷冒出,熊熊大火,消防隊員雖然拉起水線,拚命灌救,但似乎壓不住火勢,許多車輛已經被大火,整個吞噬,燒的只剩下車架子。

這處位於南韓第二大城,釜山市蓮堤區的,二手車交易市場,前天凌晨發生火災,由於當天風勢強勁,助長了火勢,大火迅速延燒,一下子從2樓竄燒到4樓,由於失火現場,距離住宅區很近,當地消防大隊獲報後,出動了370名消防隊員,奔赴現場努力灌救,並將附近數十棟住家,兩百多名居民,都緊急疏散到安全地帶,經過5個小時的搶救,終於撲滅大火,不過停放在展售區的,570輛汽車全付之一炬,而這些車輛還沒有投保火災險,因此經濟損失高達30億韓元,將近8千5百多萬台幣!至於失火原因,目前警方還在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