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蛇傳真人版 男子娶眼鏡蛇為妻

白蛇傳真人版 男子娶眼鏡蛇為妻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

民間傳說《白蛇傳》中,許仙愛上了白蛇精,雙方互許終身,類似狀況竟在印度真實上演!

印度一位27歲農民桑迪普,聲稱自己晚上恍惚時會變成一條蛇,並且愛上了一條眼鏡蛇,他相信這條眼鏡蛇,前世是一位美麗的女子。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桑迪普告訴所有人,眼鏡蛇已答應在復活節那天嫁給他。婚禮在偏遠村莊Badwapur的寺廟中舉行,當天有1.2萬至1.5萬人前去觀看這場「人蛇」結婚儀式。桑迪普在婚禮時只穿了一條褲子和白色背心,接著被人群戴上鮮花。婚禮由印度教牧師主持,據他透露,桑迪普在童年時曾顯露出一些蛇的行為跡象。

不過這場婚禮並沒有如願完成,當地警方衝進寺廟阻止了這場怪異的婚禮。桑迪普和他的父親皆因「破壞和平」罪被逮捕。但前來觀看的群眾對警察取消婚禮,感到失望和不滿,進而引起騷動,導致員警增加警力驅離民眾。(畫面翻攝鏡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