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愛闖桃機 荷籍男非法入境

桃園機場報導  / 桃園市

真得是為愛闖關;一名23歲的荷蘭籍男子傑米,帶著懷孕的台籍未婚妻回娘家,但他曾經有逾期紀錄,是沒辦法入境,他在等待被遣返時,邊哭、邊和未婚妻通電話,最後未婚妻一則我好想你的簡訊,讓他情緒爆發,跳過查驗櫃台,衝出航廈,在國道狂奔3公里,甩開航警,與未婚妻相聚,不過,七個小時後,還是被抓到了,十年內都無法來台。

真得是為愛闖關!一名23歲的荷蘭籍男子傑米,帶著懷孕的台籍未婚妻要回娘家,但曾經有逾期紀錄,無法入境,他等待被遣返時,邊哭邊和未婚妻通電話,最後未婚妻一則我好想你的簡訊,讓他情緒爆發,跳過查驗櫃台,衝出航廈在國道狂奔3公里,甩開航警,與未婚妻相聚,不過,七個小時後,還是被逮個正著,而且從原本3年不能入境,改為未來10年都無法來台!日劇中,男子為愛闖關,被航警團團包圍,這場面也在台灣真實上演。

一名荷蘭籍男子傑米,和剛懷有身孕的台籍未婚妻,要來台告訴女方家,要結婚的喜訊,但因為曾有逾期紀錄,無法入境,讓他相當難過,未婚妻傳給他一封簡訊,寫著我好想你,沒想到,傑米再也安耐不住情緒,跨過查驗櫃台的柵欄,狂奔3公里,跑去找未婚妻,見到心愛的未婚妻,不到七個小時,傑米又被移民官逮捕,潛返回國,本來三年內不得入境,這下恐怕未來十年都無法來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