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判決? 被告掏槍打死法官

張樂 編譯

義大利米蘭驚傳槍響。法庭正在審理一樁破產案時,被告突然掏槍打死律師、法官和同案「共同被告」之後,逃逸。員警立即展開圍捕,逮到嫌犯。但搜索之後,在法院大廈內發現第四名死者,由於他身上並無明顯外傷,可能碰巧遇上了兇嫌,被活活嚇死的。

米蘭法院傳出槍響後,一群員警立刻掏出佩槍,徒步沿途追捕。四週人看到忙著閃避,沒多久,支援警力趕到,開車騎車追上去,這時,兇嫌已經搶到一輛摩托車逃亡了。雖然兇嫌跑了,但後續從法院裡撤離的好幾百人,臉上仍留有些許的驚魂未定。據了解,案發當時,三樓一個庭正在審理破產官司,兇嫌吉雅迪約不知怎麼把槍枝通過金屬探測門,偷渡進到法院的。當官司審理進行時,兇嫌情緒突然起伏很大,掏出手槍,射擊律師、法官和共同被告。律師和法官當場死亡,共同被告送醫傷重不治。至於兇嫌騎上摩托車逃亡,但只逃了25公里就被捕了,暫時送附近軍營拘押中。至於第四名死者,則是在不當的時機,出現在不當的地點,遇上槍擊案,心臟病發,被活活嚇死,最是無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