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士頓爆炸案 主嫌恐判死刑

蘇雅容 編譯

震撼全世界的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,涉嫌的主嫌之一佐哈查納耶夫被控30項罪名成立,可能會被判死刑。人在現場聆聽結果的佐哈查納耶夫面無表情,受害者則表示正義的到伸張感到欣慰。

上個月才公布的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新影片,主嫌查納耶夫兄弟檔,在爆炸後,一派輕鬆在現場觀賞,陪審團在2天的開庭審議中,花了11個小時,做出30項罪名都有罪的判決,他可能會被判死刑。在場聆聽判決的21歲嫌犯佐哈查納耶夫面無表情,生還者凱倫表示:「不管他有沒有表示任何悔恨,我個人是不會買單的,我們很感激今天的結果。」事情發生都快滿2年,受害者還是忿忿不平,主嫌查納耶夫兄弟檔的母親知道結果,傳簡訊告訴在車臣的支持者:「每個人都知道美國才是真正的恐怖份子,我的2個兒子是最棒的。]兩方行成強烈對比。

波士頓退休警官表示:「這個裝置很複雜,而這個東西在這麼靠近人的地方,被引爆是是精心的策畫。」,波士頓退休警官認為,這麼複雜的炸彈,應該有人協助兄弟倆製作,否則單憑2人,無法造成3人死亡、264人受傷的悲劇,只有把案件查個水落石出,才能讓正義完全伸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