汶萊王子成親 新娘金光閃閃

張樂 編譯

汶萊國王是世上最有錢的富豪之一,而他的小兒子,也就是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阿都馬力王子完婚,婚禮盛大奢華。新王妃腳踩鑲滿水鑽的高跟鞋、手捧鑲滿珠寶的禮花、胸前的鑽石項鍊上的祖母綠更大如葡萄,奢華程度令人咋舌。

汶萊國王抓著王子阿都馬力的手輕輕碰觸新娘頭上的冠冕,儀式有如欽點后妃。國王口中唸唸有詞,看來這是結婚儀式的高潮。王子阿都馬力接著坐回王座上,兩位新人開始舉起雙手誦經祈禱。東南亞南產石油而致富的汶萊,國王是全球屬一屬二的富豪,31歲的小兒子阿都馬力迎娶22歲的數據分析師艾達維亞,婚禮自然奢華貴氣。

婚禮從五號一直慶祝到十五號,這一天是兩位新人首次亮相,接受六千多位賓客的祝福。而世人焦點全落在新娘奢華的妝扮。胸前的鑽石項鍊上鑲的祖母綠大如葡萄,她手捧的捧花不是鮮花,而是鑲滿珠寶的捧花;鏡頭再往下,鑲滿了水鑽的高跟鞋,簡直把灰姑娘的玻璃鞋都比下去了。晚宴時,新娘胸前紅寶石項鍊,大概全球王室沒幾個比得上。真是金光閃閃光彩奪目的寫照。而一場婚宴也讓世人見識到汶萊王室的財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