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命爸為養活3子女 決定賣腎籌錢

苦命爸為養活3子女 決定賣腎籌錢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天下父母心!印度的南瓦納(Nandwana)家族,有一名父親育有4名子女,其中3名弟妹,似乎把姐姐的營養都吸走了,各個體重超標,食量超大,更因肥胖伴隨的疾病醫療費,讓他們家產生龐大開銷費用,因此一家之主南瓦納爸爸,決定賣腎籌錢,養活食量超大的3個小孩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3名像米其林般的小孩,分別是5歲,34公斤的二姊由吉塔(Yogita)、3歲,48公斤妹妹阿妮莎(Anisha)、1歲半,15公斤的弟弟哈許(Harsh)。

南瓦納爸爸說,他們家裡還有一名6歲大的長女巴維卡(Bhavika),但她的體重只有16公斤,相當纖細,看似營養不良,但都有正常飲食,卻餵不胖。

南瓦納爸爸表示,由吉塔等3姊弟出生後,如果吃不到東西,就會大哭大叫,擔心孩子挨餓,因此不斷塞東西給他們吃。

由吉塔一出生時只有1.5公斤,因為害怕養不活,所以不斷給她吃,1年後由吉塔的體重竟飆到12公斤,從此踏上肥胖之路。

由於南瓦納一家的一周伙食開銷,等於是2個家庭的1個月開銷,因此讓家裡的經濟負擔相當沉重。

爸爸說,他1個月的收入為3千盧比(約新台幣1750元),但家裡1個月的伙食開銷高達1萬盧比(約新台幣5500)。

為了籌更多錢讓孩子吃飽、看醫生,南瓦納爸爸決定去賣腎,來養活一家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