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歲已有40個孩子 他是有多行!?

56歲已有40個孩子 他是有多行!?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報導

過去曾有許多報導是「女子多產」,或是「高齡產子」,但這次是一名英國56歲的爸爸霍爾賓(Mike Holpin),他自稱與20女子做愛,並生下40名孩子,號稱是「多產王」。現在的霍爾賓又結識了46歲女子莫里絲(Diane Morris),兩人聲稱性生活相當美滿,天天做愛做的事,並不排除拚生寶寶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的報導,莫里絲說她在2012年透過約會交友網站,認識霍爾賓。霍爾賓很誠實,如實告訴她有40個孩子的事,莫里絲說,「就算他過去有過3段婚姻,但現在我們兩人互相對彼此癡迷,而且永不變心」。針對外界傳言指稱,霍爾賓都是在網站上約砲的說法,莫里絲還跳出來幫忙否認,說兩人現在天天都待在床上,感情好得很。

莫里絲在過去的婚姻中,已經有位28歲的兒子,她說霍爾賓很想再生,但因為她的身體狀況,可能無法生育,可是兩人還是沒有放棄,目前雙方已經訂下婚約。(圖片翻自《每日郵報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