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婦認女烏龍 強押墨國少女

崔立潔 編譯

一起來看看這起離譜的事件,墨西哥一名14歲少女遭到一名美國婦女指認是她失散多年的女兒,墨西哥警方竟然因此到校園中強行將這名少女帶走,並送往美國,直到美國的法院驗了少女的DNA,才確認這是一場烏龍。少女終於回到墨西哥與父母團聚,但警方的粗糙手法已經引發議論。

少女淒厲的慘叫聲迴盪校園,她奮力掙扎卻無法掙脫,被墨西哥警方強行帶上警車,但這名少女並不是罪犯,只因為美國一名婦女單憑社群網站上的照片,認定這名名叫阿朗德拉的墨西哥少女是她失散多年的女兒,而碰巧她的女兒也叫阿朗德拉,因此透過國際刑警以及墨西哥警方直接進入還在上課的校園內,強行將少女帶走。少女母親心急如焚,帶著各種資料證明少女是親生女兒,卻無法說服警方,就這樣這名少女被送到了美國,直到美國法院驗了DNA,才知道整起事件原來是大烏龍。

隔了整整一個星期,少女才被送回墨西哥,終於與家人團聚,而因為警方太過粗糙的手法,引起少女的這場驚魂,她的家人揚言將提出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