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逮恐怖份子 2人賓拉登保鑣

綜合報導

義大利警方24號,在一項反恐行動中,破獲了一群伊斯蘭激進份子集團,並下令拘捕18人。目前為止,已經有9人被捕,還有9人在逃。而被逮捕的人之中,有兩人是基地組織已故首腦賓拉登的保鑣。這些恐怖份子曾密謀要在梵蒂岡發動恐怖攻擊,但最後作罷。

警方從公寓中帶出一名,伊斯蘭教領袖並將他送上警車,因為他所屬的集團,不僅和基地組織有關連,還密謀要對梵蒂岡,發動恐怖攻擊。義大利檢察官穆拉,據了解警方是透過電話監聽,發現他們似乎曾打算,針對梵蒂岡發動攻擊,但最後不知什麼原因而作罷,另外集團中部份成員,還曾參與了2009年10月,在巴基斯坦白夏瓦炸彈攻擊事件。

義大利這次破獲的恐怖組織集團,其中所有成員都是巴基斯坦或阿富汗人,檢方進一步指出,這個團體擁有「大量武器」,並有意在巴基斯坦,和阿富汗發動恐怖攻擊,推翻巴基斯坦政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