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尼戴普新戲 扮禿增肥耍狠

孫明愷 編譯

美國好萊塢性格小生,強尼戴普,為了演戲一向不顧形象,這一次他扮成一位中年禿頭大叔,詮釋波士頓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黑道首領,也就是冬山幫的白毛巴爾傑,而強尼戴普,為了演出這名頭號公敵,不僅增肥,戴上金牙,再戴上角膜變色片,看起來就跟白毛巴爾傑本人一樣,邪氣逼人。

電影黑彌撒中,一群人在餐桌上,吃著牛排討論食譜,氣氛融洽,究竟家族秘方是什麼,其實就是磨碎的大蒜,跟一點點醬油,沒想到,當波士頓東山幫的首領,白毛巴爾傑一聽到,主人透露食譜的秘訣,整個翻臉,你今天隨隨便便,把家族食譜秘方說出來,也許明天你就會跟別人說我的秘密,你看他的臉,時而迷人時而殘忍,讓人捉摸不定,這就是白毛巴爾傑。

而在大螢幕上飾演他的,正是好萊塢的性格小生,強尼戴普,為了這個角色,他不但增肥,還把腦袋上的頭髮剃掉一大半,裝上金牙,再戴上變色隱形鏡片,果然看起來就跟白毛巴爾傑一樣,邪惡又霸氣,演員強尼戴普,我們都想要知道,他走上不歸路的動機。

白毛包爾傑,從1970年代開始,橫行波士頓,帶頭殺人勒索洗錢販毒,讓他成為,聯邦調查局的第二通緝要犯,僅次於賓拉登,他在1995年逃離FBI的追蹤,隱姓埋名16年,直到2011年被逮捕,他惡名昭彰的事蹟,也多次成為好萊塢黑幫題材,只不過白毛本人,這次可不能走進電影院,看自己的生平故事,他被判無期徒刑,這一生別想走出監獄大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