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"吸血怪"攻擊 強叔放鴿子!

張樂 編譯

風格獨特的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,新作品「神鬼大盜」上映。他特地走訪日本,會一會廣大的粉絲,順便宣傳新片。但原定記者會,他卻以身體不適為由,放日本媒體鴿子,更令媒體意外的是,第二天強尼戴普現身後,竟然說:他被一隻藏在皮箱裡的吸血怪物攻擊了,歷經搏鬥,他才把吸血怪物從23樓扔下去。這番理由,把在場媒體記者都聽傻了,沒再繼續窮追猛打。

新片神鬼大盜在美國上映,評語不佳,因此影星強尼戴普和嫩妻特別到亞洲粉絲最多的日本作宣傳。不過到了記者會的時間,強尼戴普卻爽約了,理由是他人不舒服。

第二天又開記者會,強尼戴普開口先道歉,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,昨天早上我受到攻擊,受到一隻罕見的吸血怪獸的攻擊,我跟它奮戰了幾個小時,它非常戀戰非常卑劣,我確信它從我的皮箱裡跳出來,我從23樓把它扔出去,因此大家不會再看到它,強尼戴普說,他被這種吸血怪獸攻擊,說詞怪異,搞得一旁口譯人員不知如何是好,在場美國媒體哄堂大笑,只當強尼戴普感冒發燒腦子燒壞了。

事實上,強尼戴普胡說八道不是第一次。兩個月前在好萊塢獎頒獎典禮上表現也很怪異,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,這是我所見過最怪異的麥克風,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,這種事我不太在行,他似乎喝醉了來參加典禮,講話含糊其詞,肢體動作似乎無法控制。最後負責轉播的C哥倫比亞廣播公司,乾脆消音,不讓他再說下去了。

從強尼戴普過去的作品來看,他一直以怪異取勝;但如果怪異到讓人覺得有些不敬業,那他的演藝生涯恐怕就要拉警報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