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歸賞車美感! 車模禁"火辣"

張樂 編譯

香車配美人,因此只要是車展,車模就成了展場的一大亮點。然而最近登場的上海車展,卻少了火辣辣的車模,換成了以氣質取勝的解說員穿梭展場。或許跟大陸一連串的禁奢風氣有關。主辦單位希望讓車展回歸、聚焦在新車上,讓真正愛車的人有純淨的空間欣賞車子的美感。

新車發表會少不了熱歌勁舞炒熱氣氛。但每個舞者包的緊緊的,腿踢的再高,要走光都很難,這場發表會更特別,更讓男舞者舞彩帶。期望多一點文藝氣息,提高展品的氣質。這樣的穿著可能是展場上最寬的尺度了。這是最近登場的上海車展,如果想看加料的車模,在這兒已經找不到了。

每個解說員都是套裝打扮,正經八百地解說車子性能。上海車展解說員,沒有車模只有禮儀(小姐)的場面,大家可能更多關注的是車而不是車模,過去大陸車展,遊走在尺度邊緣,香豔火辣的車模比車子更搶眼,醉翁之意不在酒的人,沈醉在感官刺激;但全家去選車的,質疑車展到底是賣車還是賣人。在打貪禁奢的風氣擴散後,車展也走素雅風,讓展覽回歸車子,車主才能找到所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