委國總統被丟芒果 原諒又贈屋

綜合報導

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被民眾用芒果砸頭,結果他不但不生氣,還馬上送給這位偷襲他的婦女一戶公寓,怎麼麼會這樣呢。

出身公車司機的馬杜羅,上周親自開著一輛大巴士到中部探望鄉親,不料凌空飛來一顆芒果砸到了他的頭,我們再用慢動作看一次,這枚棒球大小的芒果,就這麼飛進車窗,砸中了馬杜羅的左耳,上面還用黑筆寫著"有空麻煩您打電話給我",後頭還有姓名和電話號碼,而馬杜羅的反應也很令人意外。

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說,馬藍尼奧莉芙我要邀她上節目,她沒有地方住是吧,馬蘭妮我已經批准了住者有其屋專案,妳再過幾個小時就會有一戶公寓了,最慢後天就可以搬進去了;原來這是一位40多歲的無殼蝸牛女選民,想出來的陳情怪招,她萬萬沒想到,光用一顆芒果就換到了一個家,不過也有人開玩笑說,幸好飛過來的不是榴槤,要不然結局恐怕就不會這麼圓滿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