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總統丟芒果 委國大媽竟獲贈房子

朝總統丟芒果 委國大媽竟獲贈房子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

委內瑞拉一名52歲婦人奧利佛(Marleny Olivo),因為住屋問題找不到管道申訴,便想到一個辦法,她趁著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造訪阿拉瓜州(Aragua)時,在一個芒果上寫著「可以的話,打給我」,然後丟向總統馬杜羅還打中他。而且事後奧利佛不但沒有被告上法庭,還獲得一間新的房子,令她不敢置信。

根據《獨立報》報導,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對記者說,他的下屬打電話給奧利佛,她當時很驚慌,覺得難以置信。他決定在房屋計劃中,批出一個單位給她居住,並表示會吃掉該芒果。

委國總統馬杜羅與前任總統查維斯(Hugo Chavez)的作風相似,喜歡送出房屋、家電、甚至撫恤金給窮人,爭取民心。但與查維斯不同的事,無論馬杜羅怎樣做公關,他的民調還是不斷下滑。根據最新民意調查,他的支持度只有28.2%,比剛上任時的數字少了一半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