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戀女同學12年 「男纏」上網搜名4萬次

單戀女同學12年 「男纏」上網搜名4萬次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英國一名40歲天空電視台體育頻道前監製福格爾(Elliot Fogel),單戀38歲女同學韋克斯曼(Claire Waxman)長達12年。但這場單戀卻造成克斯曼相當大的困擾,因為在這12年期間福格爾不斷打電話給韋克斯曼,還寄情書騷擾,甚至上網搜索她的名字高達4萬次,讓她不堪其擾對福格爾提出告訴。福格爾也在昨天(29日)被判有期徒刑3年半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福格爾和韋克斯曼兩人曾是同學關係,但福格爾一直單戀她。就算韋克斯曼已經嫁做人婦,也育有2子,福格爾還是不放棄,依舊死纏爛打,不僅狂打電話給女方,還假扮家長接觸韋克斯曼小孩的托兒所,意圖博取對方注意。

之後韋克斯曼控告福格爾,讓福格爾在2005年起被頒3次禁制令,阻止他騷擾韋自己。但還是無法阻止福格爾的纏功,福格爾甚至打算反告誹謗。據悉福格爾已被5度告上法庭,他曾被判監與社會服務令,但還是依然不肯放棄韋克斯曼。

韋克斯曼說,她的生活大受困擾,曾流產和飲食失調,更被迫搬家5次,她說:「我的一生快要被福格爾摧毀,他不尊重我、我的家人及法律,對社會及對我而言,都是個危險人物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