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腦中風 同學募款盼好轉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一起來幫她加油!屏東市復興國小一名小五女童「小怡」,一個多月前突然在家中昏迷,送醫急救時昏迷指數只有4,被醫生診斷疑似腦中風,小怡的爸爸,五十七歲才高齡得女,沒想到原本活潑健康的女兒變得無法言語,傷心哭泣,現在同學集氣募款,希望小怡趕快好起來,回來一起上學。

躺在病床上的國小五年級女童小怡,原本一雙靈動的大眼睛,現在目光失去焦距,原本活潑好動的孩子,因為腦中風只能躺在病床,左手臂不能動彈,右手是無意識揮舞,讓一旁七十高齡的老爸爸,看了好心酸眼淚不斷滑落,邱爸爸說小怡是在2月25號,開學日那天突然腦中風,院方診斷是小腦出血,開刀治療後,昏迷指數四一直到最近才進步到10,小怡在班上人緣好還是運動健將,同學們集氣幫小怡加油,家人也在病床旁放小怡最愛聽的這首小蘋果,希望能讓小怡甦醒,小怡從小綽號就是小蘋果,爸爸高齡得女最疼愛這個寶貝女兒,現在只希望出現奇蹟,女兒還能醒來再叫他一句爸爸,同學更希望小怡趕快好起來,一起開開心心上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