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把人搞瘋! 惡鄰纏身苦難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很多人都有遇到惡鄰居的經驗,也真的是有苦難言,在屏東才剛發生,有一個惡劣男子朝著鄰居丟垃圾縱火,甚至還狂毆住戶,把人打傷,非常可惡;高雄也有恐怖鄰居,對隔壁住戶陽台,潑灑酸;還有倒楣的住戶,被莫名其妙的惡鄰居,猛按電鈴,踹門,吐口水,就像作法一樣的行徑,把住戶都快搞瘋了。

失控的男子,往隔壁住家丟髒東西,監視器還錄下,他衝出來朝鄰居揮拳猛打,把人打倒在地上,還去放火,要燒掉別人家,行徑有夠惡劣,情緒失控的鄰居,真的會嚇死人,這婦人在高雄這處社區活動中心,持刀亂揮,原因就是不滿隔壁住戶唱歌太大聲,直到員警趕到,才讓所有住家鬆了口氣。

高雄這位天天過的提心吊膽的婦人,也是被惡鄰居所苦,陽台洗衣機鐵桿子都腐蝕了,因為連續三次被潑硫酸,調畫面才知道,是隔壁鄰居做的,她一狀告上法院,碰到惡鄰居有時候比惡靈還可怕,台南這一家人,不斷被隔壁婦人騷擾,凌晨跑來按電鈴踹門還吐口水,像在作法一樣,讓人快崩潰。

還有,這處高級社區大樓的游泳池,也被惡鄰居半年丟52次垃圾,另外,高雄三民區住戶,還曾集體拉白布條,抗議社區內的惡鄰居,亂堆垃圾害大家得登革熱,只能說,惡鄰處處有,要自保第一就是要蒐證,才能成為日後討回公道的有力證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