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捷翻版! 婦搭公車揮刀咆哮

綜合報導

大陸山東一位婦女,竟然在包包裡,藏著一把水果長刀坐公車,還在車上對著一名男乘客,邊揮舞著刀子,邊大聲叫罵,完全不顧車內其他乘客的安危,所幸在公車司機及其他乘客的制服下,女子並沒有傷害到任何人,虛驚一場。

平靜的公車上,突然,一名婦人從後方,氣沖沖朝著一名男子走去,仔細看婦人右手,竟然還握著一把長刀,她就這樣揮舞著刀子,跟男乘客就這樣在公車上吵了起來,婦人突然被男子激怒,拿刀子在空中瘋狂亂砍,完全不顧車裡其他乘客安危,司機見情況不對,趕緊出來幫忙制服女子,車內其他乘客,也趕緊幫忙上前勸架。

公車司機李鵬雙手抓住她那個手腕,不讓那個刀紮這個人,公車司機表示,婦女和男子疑似先前就認識,今日剛好在公車上遇到,才引發這一起爭執,男的說如果我要是撤了,你能把他控制住了吧,當時司機也不假思索的說行,後來男子趕緊狼狽逃下車,婦人見狀竟然又像沒事一樣,坐回位子上,這起事件,幸運的在無人傷亡的情況下,結束這場荒唐的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