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嘴金正恩 北韓武力部長遭「高射炮」處死

頂嘴金正恩 北韓武力部長遭「高射炮」處死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

北韓又傳出高官遭到處決的消息!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連親生姑姑、姑丈都可以下毒手,更何況是沒有血緣的官員。北韓人民武力部長玄永哲,就被金正恩用「高射炮」當場炮決處死,而且現場還有數百人觀看。

根據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南韓國家情報院指出,現年62歲玄永哲被冠上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「大不敬」的罪名,稱他不履行金正恩所指示的任務,經常頂撞,開會還會打瞌睡,而遭到肅清。據悉玄永哲遭逮捕3天之後,未經審判就被砲決。南韓情報單位更指出,在上月30日玄永哲在平壤的姜健軍官學校在數百人面前,遭高射砲公開處死。

去年6月25日,玄永哲替代張正男,出任北韓人民武力部部長。玄永哲2010年被封為北韓人民軍大將,2012年2月被授予金正日勳章,2012年7月接替李英浩擔任北韓人民軍總參謀長一職。玄永哲在北韓軍方排名僅次於軍總政治局長黃炳誓,是軍中頗有實權的第2號人物,他甚至在4月中還嗆聲「不惜與美國進行核戰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