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金正恩大不敬 高官遭砲決

綜合報導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才剛傳出,對自己姑姑痛下殺手,今天南韓「朝鮮日報」又指出,62歲的北韓人民武力部長玄永哲,被冠上「大不敬」的罪名,在4月底由金正恩下令用高射砲處死。金正恩掌權這三年多來,已經有不少官員被他殘忍處決,美國媒體CNN就專訪到一位前北韓官員表示,金正恩對部屬的殘忍虐殺作為,很有可能會危及到他的政權穩定性。

站在金正恩身旁共同閱兵,左邊這位62歲的北韓人民武力部長玄永哲,在上個月被金正恩下令用高射砲處死,根據南韓國家情報院訊息指出,玄永哲被指稱不履行金正恩指派的任務,開會還會打瞌睡,金正恩用「大不敬」罪名將他逮捕,3天之後未經審判就處以砲決。

CNN:金正恩上任三個月就處決7名父親的親信,甚至殺了一官員家族的三代,裡面還有孩子,化名朴先生的前北韓官員,向CNN記者投訴金正恩殘忍治國之道,任職金正日時期的朴先生,比較兩人最大差別就是,金正日大多囚禁部屬,金正恩卻動不動用把部屬處決,金正恩對於處極刑手段也相當心狠手辣,另有消息指出他去年十月,就以這種威力相當24支機關槍的,對空砲彈來處決10名犯人,讓他們粉身碎骨。

CNN:朴先生相信,金正恩在3年內會失去政權,朴先生大膽預言,金正恩高壓統治,可能讓他的政權在3年內面臨垮台危機,金正恩是否因統治權岌岌可危,才又開啟這一連串剷除異己行動,各界都在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