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女模事業線露逾2公分 將罰2.5萬

陸女模事業線露逾2公分 將罰2.5萬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

2015年ChinaJoy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,據傳要對性感火辣的Showgirl開刀了。ChinaJoy主辦單位漢威信恒上個月發布公告,針對低俗炒作祭出一系列懲罰條款。包括了露出事業線超過2公分,將罰5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4600元)。

據大陸媒體報導,ChinaJay主辦單位所公布的資料,除了針對事業線之外,包括了女模下半身服裝要是低於臍下2公分(也就是露出骨盆位置),短裙下擺高過臀下線的話,也要罰5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4600元),另外,現場男女模與觀眾擺出不雅造型罰款1萬元人民幣,而男模只穿三角褲或四角內褲,且褲腰低過胯骨露出人魚線,一樣罰款人民幣5000元。

這項消息傳出後,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有的說太過份了、那就沒樂趣了,也有人說我要應徵測量工作,不過這項條款還未取得主辦方證實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