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飛車黨火併9死 警大掃蕩

薄懷鄭 編譯

美國德州發生了飛車黨火拚事件,當地時間17號,五個飛車黨幫派,在韋科市一家餐廳發生口角並爆發槍戰。據目擊者表示,當時混亂的情況有如戰場。而這場火拼,造成9人死亡、18人受傷、170人被逮捕。

原本還在逞兇鬥狠的飛車黨成員,這下子全不敢放肆了,警方表示事件發當天,有五派飛車黨將近兩百人捲入這場火拼,他們先是用棍棒、匕首、鏈條等各種武器激烈鬥毆,一路從餐廳內打到室外,然後在停車場爆發槍戰。據了解事件剛發生,警方就接獲消息,在餐廳外嚴加部署,甚至還出動特種部隊,但仍然來不及阻止,混亂結束後,現場血跡斑斑,慘不忍睹,而這起火拼除了造成死傷,還有將近2百人被警方逮捕,雖然目前還不清楚為何這五派人馬會發生如此激烈的衝突,但警方認為發生事故的餐廳必須要負起責任。

儘管目前火拚已經平息,不過當地民眾相當擔心,幫派的殘餘勢力可能會重返,為此韋科市警方在當地加強了安保,以防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