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救人他違反教義 意外得到滿屋家具

為了救人他違反教義 意外得到滿屋家具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

好心真的會有好報!紐西蘭一名錫克教徒辛格(Harman Singh),為了救一名車禍受傷的男童。不惜違反教義,將頭巾拿來壓住男童頭部止血,救了男童一命。事後電視台到辛格家中採訪,才發現他「家徒四壁」,客廳只有幾張塑膠椅。經過報導後,辛格竟意外得到家具商贊助,讓他感動落淚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信奉錫克教的22歲男子辛格(Harman Singh)來自印度,日前為了救一名遭車撞的5歲男童,不惜打破宗教嚴格戒律,在公開場合將頭上的頭巾解掉,直接按壓在男童血流不止的頭部,因而救了男童一命。善行也引起媒體關注,當地一間電視台到辛格家中採訪,發現他的生活相當困苦,家徒四壁,客廳僅擺設塑膠椅子,連睡覺的床架也沒有,進而連繫家具業者,準備給辛格一個驚喜。當辛格發現自己一時之間獲得免費的沙發、床墊、椅子等大型家具後,激動到流下眼淚,並說「這是我這輩子收過最大的驚喜」。辛格不斷感謝電視台及家具商的善舉,還說「如果我的父親現在還活著,他一定會替我感到相當驕傲。」(翻攝自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