癲癇發作撞橋墩 駕駛甩車外

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名開BMW休旅車的男子,疑似癲癇發作,行經中博高架橋時,擦撞其他汽車,再追撞橋墩,男子被甩出車外,受傷一度昏迷,目前還在醫院救治,因為當時車流量很大,也造成大塞車,驚險的追撞過程,全被行車紀錄器錄下來。

行車紀錄器畫面,是自撞休旅車開在市區道路,停紅燈時車上男子癲癇發作了,男子的車往前滑行,撞到前面小轎車,車主正下來查看,男子突然踩足油門衝了出去,,好可怕再看一次,男子的車撞開前車,一輛機車差點被撞,接著又擦撞到另一輛汽車,最後正要過馬路的路人,差一秒就被撞個正著,撞到車子都冒煙。

路口監視器也拍到,車子闖紅燈沿路衝,再猛撞橋墩彈開的驚險畫面,巨大撞擊後,男子被甩出車外,一度昏迷,救護車趕到把人送醫,男子的休旅車,右前方車頭全爛了,輪胎也變形,意外發生在2號晚上九點多,男子開BMW休旅車經過高雄市新興區,準備上中博高架橋,卻因癲癇發作,失控撞車,還造成大塞車,幸好男子在搶救後,目前脫離險境,這起嚴重車禍也讓好多目擊者,驚魂未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